close

2013年11月底,和高中好友安排了場兩天一夜的小小旅遊

------南投 清境農場賞楓趣&蜻蜓點水嚐臺中

原本聽氣象預報,以為我們正巧在寒流過境最冷的時候上山,心頭還有些顧慮;

出乎意料的是,天公作美,湛藍的天空無雲遮蔽,陽光耀眼燦爛。

兩人的''清境尋秋''就從一片天朗氣清開始哩

 102.11.29清境豔陽天。

乘坐高鐵再轉南投客運,輾轉上了山之後,

總得先check in住宿的房間、放妥行李,再一身輕便的遊玩,

而在我身後的,就是我們當晚的落腳之處------寞內花園山莊

在我身後的,就是''寞內花園山莊''。

青空下,碧樹環繞,式建築的寞內予人一股清新、恬靜之感。

青空下,碧樹環繞的''寞內花園山莊''。

當初,好友的強力搜尋,在網路上發現了「寞內山莊一泊三食超值專案」,

其中包含$2900即享日出景觀雙人房一晚, 西式自助早餐x2客、

精緻下午茶x2客、精緻晚餐x2客、清境 小瑞士花園門票x2張。

感覺滿豐富滴因此,''務實節省''的我們,當下立馬下了訂單,呵呵

我在清境寞內,天氣晴。

西洋莊園風格的屋舍,前庭淺草交翠;

暫遠了熟悉擾攘的都市圍城,

我正佇立在山的高處,呼吸貼近藍天、清靜無邊的空氣。

 

走入寞內花園山莊其大廳簡樸小巧,

沒有太多華美鋪張的裝潢擺設,有種居家的氛圍;

而我們的''日出景觀雙人房''也是俐落簡單、乾淨寬敞,

房內置有台三十餘吋的大電視,

若有興致,可去大廳櫃檯借幾片DVD回房欣賞

(只是我們實在不會操作,吼...怎麼沒問清楚呢),

而清晨,從房內的落地窗向外探去,便能直接捕捉到璀璨奪目的日出之景。

寞內花園山莊---大廳&日出景觀雙人房。

房內浴室,空間頗廣。最值得讚許的,就是淋浴蓮蓬頭的出水強勁有力

(在寒冷的高山上,夜晚洗澡怎能忍受涓涓細流般的水注呢

 當然要強且熱的水,才能暖和身心嘛);

不過,寞內的某些硬體設備,還是需要更新整修一番。

像是浴室的橫推門,竟偏離軌道了因此我們都小心翼翼的使用...

PhotoFancie2013_12_18_20_09_21日出景觀雙人房~浴室。

寞內山莊超值專案」中所包含的精緻下午茶,

呃...我個人認為或許不太名副其實 = =||

一人除了這四片餅乾外,另有一茶包,僅止於此。

細究這''精緻''二字,似乎真的有些多餘

(雖然有點傻眼,不過,我仍是覺得超值專案的優惠不少了,因此也就不這麼在意哩

 當然,還是期待''下午茶''能豐富一些啦 ^ ^)

 僅有幾片餅乾...寞內下午茶?

撇開那單薄的下午茶不說,寞內提供的晚餐是''小火鍋'',

我選擇的是''素食鍋''。

份量充足,飽餐後全身都暖洋洋了起來

寞內晚餐---我的素食鍋。

舒適地休息了一晚,隔天清晨,我起床剛巧趕上日出囉

(都說是''日出景觀房''了,不看不是有點可惜嗎ㄎㄎ)

清境寞內日出102.11.30。

梳洗整裝妥當,和好友來大廳享用早餐啦

寞內自助早餐。

滿足地完成了兩回合的 西合璧自助早餐,

走出屋外,陽光正好,又是美好的一天

 暖陽當空照。

 若有夜宿清境農場的計畫,對住宿空間的要求不執著華貴精美,

簡約明淨的寞內花園山莊,將可列入參考唷

(若有搜尋到搭配的超值方案,一定會覺得更划算ㄎㄎ) 

 

寞內花園山莊http://www.mone.com.tw/

p.s民宿提供接送服務青青草園,請先向櫃檯詢問;司機大哥超級親切的喔!

arrow
arrow

    Twinkle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