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,隔了好長一段時間才又來三芝

剛好可以回味一下這兒的豪大牛排

邊界驛站。

喜孜孜地推門進去,

每次來''邊界驛站'',我就有一種化身美國牛仔的錯覺,

似乎就是要很放肆地大口吃肉、大杯灌可樂,

才符合美國西部那股不羈的''野''。

(或許,這純粹是為合理化自己肆無忌憚飲食的想法...= =||)

 

唷,偏鄉郊外的,平日中午這裡的客人也不算少嘛

進入''邊界驛站'',平日中午的客人還不少呢!

先來瞧瞧menu...

在我印象中,邊界驛站的主打就是厚切大牛排

記得以前,我好像有吃到「嘴痠」的經驗。

對於「盎司」,我實在沒概念,又擔心吃得很辛苦,

因此,我選擇了10盎司的''德州傳統特級紐約客''全餐,兩人一起享用

邊界驛站的menu。

menu~2。

menu~1。

全餐中有附一份沙拉和麵包,我們額外又點了一份。

這樣''個人份的沙拉+餐包''是$50元

沙拉,我為其搭配「香椿醬」,酸酸甜甜口味不錯 (不過,整盤似乎少了點看頭...)

餐包倒是烘烤得熱呼呼的,外脆芯軟,頗合我意。

附餐飲料------冰咖啡,也送來了。(哈,我只要咖啡喝起來甜甜的,就覺得可以接受哩)

個人份的沙拉+一個餐包。

噹噹''德州傳統特級紐約客''上桌啦

10盎司原來大概是手掌的大小,

兩人分享我覺得是恰恰好,而且它其實也有相當的厚度。

(我就琢磨著這塊牛排已經不算薄了,若要是menu上的''特級加厚牛排'',會似一堵牆嗎)

德州傳統特級紐約客!!

牛排一邊帶有筋,店員建議三分熟,帶筋入口;

略紅的肉色連筋同嚼,肉汁滿溢,口感彈韌。

另外兩小碗配菜,分別是墨西哥辣豆泡菜

這兩者皆鹹中帶酸,與油度高的牛排達成味覺上的平衡。

盤中另點綴著熟番茄甜玉米粒馬鈴薯泥

 

接著,噢這是這次發現的「驚喜之一」

雖說是吃著牛排,但仍有些感到新奇度與飽意不足,

於是看著菜單,好奇地點了份''墨西哥沙拉''

(呃...先前單點的一份''個人沙拉''應該可以省起來的說)

這道''墨西哥沙拉'',旁邊附有莎莎醬(微辣)若覺不夠味可自行加佐。

墨西哥沙拉。

店員小姐來說明吃法哩

首先,用刀叉將餅皮內的蔬菜、豬肉與醬料攪拌混合;

服務小姐幫我們攪拌沙拉,來教這道菜的吃法哩!

其次,將脆餅一瓣瓣用刀切開;

(剛還覺得會不會有點小,唷誰知它的份量不容小覷啊)

攪拌均勻後,一瓣瓣地切開,唷~原來它的份量不小哪!

裡頭的餡料真是澎湃豐富呀

好吃美味的

最後,就是用酥脆的餅皮盛撈內餡啦

用酥脆的餅皮盛撈餡料。

綜合蔬菜摻著豬肉,其中又混著起司醬、莎莎醬,

搭配本身即有鹹味的脆餅,真是美味多滋

綜合蔬菜摻著豬肉,其中又混著起士醬、莎莎醬,搭配本身即有鹹味的脆餅,口感豐富多姿哪!!

 

才品嚐著「驚喜之一」呢,沒想到又發現了「驚喜之二」

附餐的甜點,我挑了''巧克力慕司派'' (我愛巧克力,已成疾)

光是看樣子,我便微微點了點頭,感覺挺厚實飽滿的,

不料,一嚐就這麼深深地墜入了巧克力濃情的漩渦中...

頂層鋪著雪般綿軟的巧克力慕司

中層是醇郁的巧克力,由於經過冷藏,所以彷彿冰淇淋般略有硬度;

下層與尾部的派皮,有如層層交疊的蘇打餅,微有韌性

巧克力慕司派。

超賞心悅目的

是被口中的甜蜜蜜沖昏頭了嗎

我們又另外單點了一份''起司蛋糕'',嘿嘿嘿一樣不負所望啊

冰涼香醇的起司濃厚化不開的乳酪

消化餅口感的派皮做鋪墊,實則是美妙的組合

起司蛋糕。

 這次除了回味到豪大牛排,還意外獲得了驚喜的發現,

呵呵〜我愛的''墨西哥沙拉''甜點們哪

 

邊界驛站 (Frank's Texas BBQ) 三芝店新北市 三芝區 淡金路18.1公里處。

 Tel:02-2636-1548

 營業時間:11302100 (最後出餐時間20:30)

 網址:http://www.frankstexasbbq.com.tw

 p.s 1.假日請提前訂位,比較保險。

    2.結帳時須加收10%服務費

arrow
arrow

    Twinkle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