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,有時候並沒有瘋狂熱愛到要"追星"的地步,

只是,喜歡安靜遙想一種"景物依舊,人事卻早已物換星移"的時空交錯。

去年,他們在此;今年,我亦來此,與之在同一片天空下...一點淺淺的重疊。


Good Morning首爾的第四個早晨

(修)安妞~在首爾的第四天早晨。

今天上午我主要的行程是,去三清洞''綜合年糕鍋''吃個Brunch;

(哈哈〜反正出門晚,就早午餐一併解決唄)

不過,根據我的行前搜尋,

距''綜合年糕鍋''不遠,正好有個地方是韓劇''紳士的品格''

男主角辦公室的拍攝地點

既然相距不遠,''綜合年糕鍋''又中午十一點才開門,就先去看看吧

 

空間SPACE how to go

   安國站3號出口出來直走,看到"現代"二字後,不遠處便是。

☉空間SPACE how to go☉

綠意爬滿屋牆,青空下,生機勃勃

空間SPACE

"空間"過後,朝重點的''綜合年糕鍋''邁進(一說到吃東西,我就忍不住興奮)

綜合年糕鍋how to go☉

  1.安國站1號出口出來後,順著右手邊的星巴克直走,

   到路口看到OLIVE YOUNG右轉;右邊是豐文女子高校

  2.直直走,會經過德成女子學校

  3.直至看到右邊小巷子牆上朱紅色的招牌,即右轉入巷。

☉綜合年糕鍋 how to go☉

 進門兒去~綜合年糕鍋。

去年遊首爾,我本也一心想吃。

只是十二點過後,候位的客人竟都排到門外了我只能在巷口乾瞪眼......

嘿~這次學乖了,剛開門不久我就立馬現身

 "綜合年糕鍋"哇~我進來哩!!

既然名為"綜合",故須在五種鍋類中,挑選兩種混搭

我選了"部隊年糕鍋+蔬菜年糕鍋"(反正都沒吃過,就憑感覺點唄)

另外,還可點些配料入鍋一同煮。

我已經打算這餐就是要吃$10000元 (比較好算嘛~)

因此,又挑了"方便麵"和"煎餃" (看起來"魚餅"、"炸紫菜捲"好像也不錯,我好掙扎...)

 p.s老闆娘推薦我可以點"奶酪",她說加到鍋裡會很美味。

   (噢~可我不想超出一萬元,無謂的堅持,還是下次吧...)大家不妨試試

  menu有中文,太棒了!!

我的部隊鍋+蔬菜年糕鍋。

不知怎麼的,我滿中意韓國的煎餃泡麵

雖然,煎餃浸到熱湯裡煮後,變得軟軟的,而且裡面似乎也沒包什麼餡料,

可就是會令我無止盡的回味,真怪,哈~

臺灣,我對泡麵並不熱衷,總覺得熱水泡完都一樣,麵身軟爛

(可能是我技術不佳)

不過,這次在首爾初試泡麵,竟感到Q韌好嚼,實在驚喜萬分哪

我真的愛上"綜合年糕鍋"我還有好多鍋想要搭配唷唷唷

捨不得...可我真的吃得太飽了= =||

 

吃完抹淨嘴後,我順著路,散步去附近的一座圖書館,據說那兒風景如畫。

沒錯,就是"正讀圖書館"

正讀圖書館how to go☉

  1.從"綜合年糕鍋"出來後,從小巷口右轉直走;

   至十字路口後,往右邊滿是樹蔭的斜坡上去。

  2.沿著小木梯而上。

☉正讀圖書館how to go☉

正讀圖書館。

PhotoFancie2013_09_21_正讀圖書館

進去晃了一圈,不過,書就不看了;於我而言,盡是天書

搭乘地鐵,要去咖啡店喝喝冷飲、解暑偷涼啦

此次要去的,就是在劇"紳士的品格"中最多鏡頭的那間

------MANGO SIX島山店

不過,乘車時,車廂中的一塊看板實在太吸引我了!

這"整型改造"的手法實在是上乘之功啊

 根本是"易容術"。

Mango Six島山店how to go☉

  1.從新沙站1號出口出來後直走。

  2.&3.爬了兩個山頭後,會再一條小巷口看見一家"ZOO COFFEE";

     看到這間店,表示終點就在再往前不久的那條大十字路口了。

  4.到了大十字路口,先直走過馬路到對面,再右轉直走。

  5.眼前不遠處就是"Mango Six島山店"了! 

  p.s聽說從新沙站1號出口出來,是可以搭公車到距"Mango Six島山店"不遠的

   銀行前下車,就省得爬山頭了。

   只不過,我實在擔心坐錯車或坐過站,便還是一步一腳印用走的了。

☉Mango Six島山店how to go~1☉

☉Mango Six島山店how to go~2☉

MANGO SIX島山店。

在這兒享受安閒下午時光的人還真不少呢

PhotoFancie2013_09_21Mango Six島山店2

劇中四位紳士們常坐的座位,以及男女主角萌發情緣的窗邊桌椅,

店家在旁皆立有劇照,方便追星的顧客一坐過癮呢

熟悉的窗邊桌景。

在劇中經常出現的"Blue Lemonade",

我也欣喜地點了一杯,解心頭的蠢動。($5500)

冰沁酸甜,還能感受到果肉在口中舞動呢

(可我明明說「No ice,please.」怎麼還是滿滿一杯冰塊?!)

 我的"Blue Lemonade"。

PhotoFancie2013_09_21_啜飲青藍色的酸甜沁涼

 

離開"Mango Six島山店",往回走到來時的大十字路口,

穿越馬路到另一邊,便能漫步一座清新公園------島山公園

島山公園how to go☉

  1.之前為去"Mango Six島山店"而右轉的大十字路口,若是左轉,

   便是往"島山公園"的方向。

  2.左轉後,順著人行道直走;會先看到右手邊有一家beauty salon。

  3.過了beauty salon後,繼續直走;

   待到一個小路口,路牌上標著"154"便右轉。

  4.&5.右轉後,持續前行;不久,便能在左手邊看到"島山公園"的入口。

☉島山公園how to go☉

☉島山公園how to go☉

抵達嘍綠意簇擁的"島山公園",是個能滌淨、靜化視聽的好去處。

島山公園。

PhotoFancie2013_09_21_島山公園2

 

還有一處能遠離嘈雜塵囂的所在------ "盤浦大橋月光廣場"

去年一來此,我便深深喜愛。

盤浦大橋月光廣場how to go☉

  1.高速巴士客運站8-1號出口上來,直走;右手邊看到KB銀行後右轉。

  2.右轉後直走,右手邊會經過一家便利商店。

  3.持續前行,看到"漢江公園HANGANGPARK"的柱子,表示沒錯囉!

  4.過了柱子,再直走不久,會看到一個小馬路。

   按下柱子上的按鈕,穿越到中間的步行街。

  5.沿著潛水橋步行街往下走。

  6.穿越而過,感受一下何謂"柳暗花明又一村"吧!

☉盤浦大橋月光廣場how to go☉

PhotoFancie2013_09_21盤浦大橋月光廣場路線2

☉盤浦大橋月光廣場how to go☉

到囉、到囉------盤浦大橋月光廣場

橋邊的"月光彩虹噴泉",我去年八月來時有見識過一次。

那天,我是早上來江邊。

中午十二點時,橋側噴發出水柱,和著悠揚的旋律,令人心醉。

這次,雖然沒遇上噴泉,不過倚著清風、流水,已足以暢懷我心

  p.s有興趣者,上官方網站查查噴泉時間唷!

盤浦大橋月光廣場。

101.08.24我在盤浦大橋月光廣場吹風、賞噴泉。

在這兒屈膝臨江而坐,彷彿一天的勞頓都能隨水而去。

PhotoFancie2013_09_21_盤浦大橋月光廣場2

盤浦大橋月光廣場3。

arrow
arrow

    Twinkle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