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安哪今兒是在首爾的第七天哩

早安,今兒是我在首爾的第七天哩!

連續六天的晴好天氣,今晨窗外竟然灰濛濛的...

我的''小法國村''之行是否會有變數...

執意踏上旅途,

轉乘了半天的地鐵,最後竟坐上火車了......(到底對不對啊...)

不料,車子愈駛離首爾,天氣越不穩定,甚至下起大雨...

天公不作美,又濕又冷之下,我決定返...回首爾啦!

不過,轉乘途中的一個站名------忘憂,真是說到人心坎兒裡啊

轉乘途中的一個站名---忘憂,這真是切中我的心事啊...

看著我的候補行程表,既然這麼溼冷,就去走一遭新堂洞"辣炒年糕街"

''新堂洞辣炒年糕街''how to go

  1.新堂站7號出口,出來直走。

  2.於右邊第二個巷口右轉,緊接著馬上左轉,即可看到拱門。

新堂洞辣炒年糕街。

我選擇的是這家"馬福林奶奶么子的店"

穿入拱門,經過左手邊的馬福林辣炒年糕金庫

就可以看到''馬福林奶奶么子的店''哩。

☉馬福林奶奶么子的店how to go☉

馬福林奶奶么子的店。

點餐時,當然又經過了一番雞同鴨講......

好不容易,終於將''煎餃''點到了 (自從之前吃了''綜合年糕鍋'',我就愛上''煎餃''了)

我這鍋裡有------年糕泡麵三角形的甜不辣煎餃,應該都是基本款吧...

(因為語言障礙不過還是吃到自己想吃的啦)

阿珠媽在鍋裡放入材料和水後,就上桌開始煮囉

馬福林奶奶么子的店。

馬福林奶奶么子的店。

馬福林奶奶么子的店。

眼看鍋裡沒水了,應該可以開動了吧... (雖然有點焦味,不過看起來還不錯啊...)

正準備動餐具,經過桌旁的阿珠媽竟驚呼,然後又氣又笑地把我的鍋端走...

馬福林奶奶么子的店。

鏘鏘原來這樣才是對的啊

桌上的那壺水除了飲用外,還可適時加入鍋中,

看其中的食材、色澤差不多了便可關火,不用煮到乾鍋啊啊啊

馬福林奶奶么子的店。

馬福林奶奶么子的店。

呵呵吃得乾乾淨淨

這家店也可以使用維基優惠券

因此折了$5000元後,共是$2500元,值得啊值得

 

意料外的大雨,打亂了我的行程。

躊躇猶豫了片刻,暗自下了決定,

不如,就前往我心目中排名首爾前三名好去處''三清洞''

意外的大雨啊...

三清洞how to go

  安國站1號出口後......

三清洞地圖~

不過,大雨滂沱,我的鞋險些浸溼,

便在中途躲進一家咖啡店避避------Coffee Bene

 三清洞的''Coffee Bene"。

我點了一杯''Blueberry Yogurt Smoothie''$5500元

細緻冰沙和著藍莓優格的酸甜,這般欣賞雨景,實是愜意

PhotoGrid_1382342877522

大雨中的三清洞,仍能見奔走不停的旅遊諮詢人員,他們真的十分熱心呢

大雨中的三清洞,仍能見奔走不停的旅遊諮詢人員。

順著三清洞路往前走,看''Beans Bins Coffee''

(書上可是大推它們的鬆餅啊!)

三清洞的

三清洞的''Beans Bins Coffee''。

PhotoGrid_1382348378615

PhotoGrid_1382348601883

我選擇了''GreenTea WaffleA套餐'',有附一杯式咖啡,$15000元

厚如牆的鬆餅,外皮烘烤的暖香酥脆,內層綿軟,夾帶著綠茶微澀的甜味

光是凝視著,就覺得幸福洋溢,興奮異常。

 我點的''GreenTea Waffle"。

我的''GreenTea Waffle''。

若到三清洞,不妨來趟

雨後的三清洞。

享用完''Beans Bins Coffee''的美味鬆餅,

沿著三清洞路往回走,我來到''國立民俗博物館''

免費順便散散步消化一下唄

國立民俗博物館。

PhotoGrid_1382350498560

PhotoGrid_1382350780008

 

明天就要返了,等會兒去"Lotte Mart"採買一下就可以回飯店,收拾行囊囉

arrow
arrow

    Twinkle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