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昨天的陰雨濕冷之後,

首爾又重獲溫煦的陽光暖照哩

雨霽天晴,今天是我的歸家之日啊

雨霽天晴,今日回程囉!

由於是中午的飛機,因此上午還有些時間可以小小留戀一下首爾

要如何留戀呢

哈哈〜趁著早晨時分,我忍不住跑去飯店附近的''Issac''

再回味一次這令人滿心歡喜的三明治早餐。

Issac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。

這回我點''烤肉MVP'',內含豬肉排、嫩蛋、蔬菜起士

我的''烤肉MVP''。

飽足過後,提起行囊,踏上歸途。

不過在此之前,還是得感謝一番這趟小旅行,多虧了這本旅遊書啊

(清楚介紹了許多好吃、好逛和好風景)

這趟小旅行,多虧了有這本書!

 

距離我的阿卡西亞飯店門口不遠處,有座Airport Bus的站牌,

之前每天路過,看到許多飯店遊客提著行李站在這兒等巴士。

詢問櫃台後發現,原來可以付費接送去機場啊

金浦機場收費$7000元;至仁川機場則是$14000元。

 p.s站牌上清楚標示著時刻表,

  距離此站牌最近的CO-OP飯店內,會有服務人員出來協助;

  另外,上下車時,司機先生也親切的幫我抬放行李

呵呵我當然願意花這七千元囉

得我拖著大包小包在地鐵內上上下下地穿梭、爬樓梯...

Airport Bus。

Airport Bus寬敞乾淨,我這趟裡頭沒坐多少乘客,司機先生服務一樣很周到。

嘿嘿我可以悠悠哉哉、舒服地到金浦機場

PhotoFancie2013_10_27_Airport Bus

 

到囉、到囉,金浦機場

拉著行李,往''出境''的方向前去。

在螢幕前,找到將搭乘航班的航空公司櫃檯;

出境首爾。

接著,去''海關''的地方辦理退稅;

在海關人員檢閱過退商品後,將屬於''液體''的商品放進大行李箱;

之後,再去航空公司櫃檯辦理check in,及托運大行李。

PhotoFancie2013_10_27_海關辦退稅

一晃眼,我在首爾的這八天七夜,便如夢境般的成為回憶了...

一晃眼,我在首爾的這八天七夜,便如夢境般的成為回憶了...

揮別首爾。

I

韓國 首爾八天七夜,自遊成功

單飛冒險,客遊異地,縱使自在無拘、充滿新鮮感,但難免忐忑;

降落回自己生根熟悉的土地,儘管,或許得再度面對曾極欲逃離的綑綁,

但心底縈繞的那溫暖聲音,仍會絮絮細訴屬於這兒的,是屬於這兒的。

如此確切,這般肯定,誠然令人安心...

平安返抵臺灣囉~我的家鄉。

arrow
arrow

    Twinkle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