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貳樓,從前我只聞其名,不知這是一間餐廳;

當恍然此為餐廳後,卻又不曾前往過。

想望了許久,終於,我給自己一個行動、嘗鮮的機會啦

我在"小貳樓"。

走進小貳樓,馬上就能感覺出其迷你小巧,

或許,此棟樓本身設計便是如此,

但室內座無虛席,熱鬧喧騰的笑語不絕,

這高張的人氣,彷彿也是促使這兒空間顯得有限的原因之一哪

小巧的小貳樓。

 小貳樓menu的菜色樣式,看得我眼花撩亂。

舉棋難定良久,總算勉強做出了抉擇我選擇"卡爾卡頌早午餐" ($280)

(吼真的十分艱難...每一道感覺都頗美味,只好隨意挑一樣)

這兒的創意早午餐系列附兩種飲品

我為自己搭配了健康路線的"牧草汁""瑪黛茶"

"牧草汁"微甜,沒有濃重、難以下嚥的青草味;

"瑪黛茶"則略清苦,頗有解膩的作用。

 牧草汁、瑪黛茶。

 鏘鏘上桌囉,我的"卡爾卡頌"

 重量級的份量似乎連盤子都快圈不住了...

 卡爾卡頌早午餐。

生菜沙拉澆淋著蜂蜜芥茉醬,酸甜可口; 

鹹味薯片香脆結實,令我一口接一口

(全然沒有一咬就碎裂的不堪一擊,折騰得人只能揀食碎片)

 我在小貳樓。

而這重頭戲------中間兩塊焗烤的三明治

外層的法式吐司有經奶焗烘烤的痕跡,

中層夾有起司、火腿、半熟荷包蛋和炒菇,

其上,再添撒微量的蒜香末。

 難以抗拒的''卡爾卡頌早午餐''。

起司搭火腿已屬濃郁絕配

半熟荷包蛋流溢出橙黃蛋汁,增添了咀嚼的鮮潤

炒菇更賦予其彈韌的口感,嗯每一口都令我眷戀不已

 

管只是初訪,但這一次的美味經驗已引我深深著迷,

我迫不及待再度光臨,與更多洋風佳餚綺麗邂逅。

 

 

貳樓餐廳 (Second Floor Cafe)內湖北市 內湖區 洲子街73-1

                (靠近港墘捷運站2號出口)

 Tel02-2659-2058

 Mon.-Fri. 10:00-22:00Sat.-Sun. 08:00-22:00

 網址http://www.secondfloorcafe.com/

 p.s 1.用餐時間2小時

   2.請提前訂位,較為保險。

   3.結帳金額須加收10%服務費

arrow
arrow

    Twinkle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